和家驗屋

桃園市大園區青埔路二段20號3樓
『和家驗屋,陪您安心交屋』        我們都在機電、泥水、防水抓漏、工程品管、工地主任、工程管理等營造相關領域工作,累積多年在現場的經驗,將多年經驗轉化為房屋檢驗標…

熊谷專業驗屋

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一段168-8號
熊谷專業驗屋師服務您買房驗屋的首選,非破壞檢驗驗屋點交服務。

Good Answer 居安心科技檢驗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51號
我們是由一群經歷國立大學-土木材料研究中心、建築工地、裝潢工程...等經驗的土木建築師、機電師、技師、工程師,所組成的專業工作團隊! 由於曾鑑定及處理過許多不同的房屋問…

樂菁驗屋檢測

桃園市大溪區仁和七街110號
本公司北中南設有據點,完整為您服務 我們是年輕的專業驗屋師團隊,運用先進設備完整檢測您的房屋,專業只是基本,熱忱的態度才是我們的宗旨,把房屋驗屋複雜的事情交給我們,您的…

安居科技驗屋-桃園總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167號6樓
讓專業「安居房屋檢驗」幫你把關~科技驗屋守護房屋品質,當下瑕疵能告知業界處理工法讓你擁有選擇權,獲得與時俱進的維護及安全新知讓你感受踏實,提供空間規劃的限制及邏輯思維讓…

勤業房屋科技檢驗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98號12樓之1
【我們擁有】  高階精準檢測儀器,讓房屋缺失無所遁形   【我們的服務】  新成屋點交共計26項檢驗服務,中古屋點交共計18項檢測服務   【我們的專業】 本公司『房屋…

冠泓驗屋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二路83號
入住後的維修使您煩躁不安,輕者施工人員進進出出,重者剛裝潢好的房子打除裝潢壁磚地磚 ... 等,或重新施作防水,整間房子煙霧瀰漫,事後還需花費時間與精神整理一番! 與其…

瑪成驗屋團隊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453巷16號1樓
非破壞漏水檢驗、科技驗屋、公設點交、居家設計裝修、冷氣維修、非破壞檢測抓漏、水電空調、廚具設備、各式房屋問題都可我們專業團隊,價錢實在 一手包辦 你的一切問題!!

太古華電

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6號6樓
太古華電成立於民國86年,本著多年為大樓服務之專業與經驗; 將每一棟建物當成自己的家。用心為社區、大樓、廠辦服務。以計畫性維護保養延長機具壽命減少修繕費用為宗旨。 嚴選…

逸居驗屋

台中市東區台中路359號1樓
逸居驗屋團隊是由建築師把關,其檢驗人員多為室內建築、機電、室內設計、工程背景所設立的檢驗團隊,採非破壞性的檢測方式,利用現代化的科技儀器,不僅協助客戶找到安全、舒適、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