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眠床工坊-桃園國際店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優眠床工坊有限公司-桃園國際店
公司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22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品牌故事

網友最多五星評價的床墊推薦品牌 優眠床工坊

:因為“愛”家人照顧家人所以創立優眠床工坊實體門市,因為“愛”員工視員工為一家人,所以每間分店員工皆可帶小孩與家人上班,上班就像在家的感覺那樣的舒適放鬆。

責任:MIT台灣工廠製造生產/床墊皆享有工廠與門市雙重保固

實體門市展示:看的到摸的到躺的到。

環保:堅督控管各家床墊工廠的環境與品質,細心篩選過的,全新、天然、環保、安全的原料。不回收舊床墊,統一協助搬運至回收處,交由當地清潔隊處理。

我們的優勢

中價位的床墊領導品牌,沒有過多的包裝只有簡約樸素的門市擺設, 與專業親切服務的門市人員,每年參展學習國內外床墊趨勢,造訪原料工廠,了解原料認證,細心篩選過的, 全新、天然、環保、安全的原料堅督控管各家床墊工廠的環境與品質,給予最優質精品床墊 簽約各家床墊工廠專利皆可使用。尊重環境保護,舊床墊皆配合政府政策交給清潔隊處理。

我們是台灣品牌的床墊公司,在地生產全省皆可運送,歡迎有床墊需求的消費者可以親自門市試躺選購。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