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彥誌建築師事務所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邱彥誌建築師事務所
統一編號
29354537
公司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州街24號2樓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邱彥誌建築師事務所是一個強調設計品質與整合服務的優質建築設計團隊,專業、熱忱、效率是我們堅持的服務理念,我們擁有無限的創意與想法,同時也注重業主的需求與意見,將兩者相互揉合後,往往能形塑出令業主滿意的提案。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了:1.建築規劃與設計:包含住宅、店鋪、廠辦、幼稚園、課後托育中心、補習班、安養機構、公共工程…等。 2.建築行政業務:包含室內裝修送審、使用執照用途變更、建築物公共安全申報、無障礙設施改善計畫書…等。3.室內設計、施工。 4.其他:立面設計、3D彩色效果圖、法規諮詢…等。 

本事務所與結構、水電、消防、地質,測量等各協力廠商間皆維持緊密的聯繫與業務往來,期使案件能在充分的討論後,進而順利的推展。因此,無論面對何種類型的個案,皆能達成業主要求的服務與品質。  期望在最短的時間哩,能有機會以我們完整的服務團隊,來協助您完成心目中對建築的夢想。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