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騰智慧窗簾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彬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3342129
公司地址
高雄市岡山區本工五路62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彬騰企業創立於1989年,總部設立於台灣高雄市岡山區,由葉威成 董事長、吳榮富 總經理及2位創辦人領導彬騰企業,專研近30年無線控制系統,並在OTC登錄,全面整合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銷售門控系統、電動窗簾、智慧窗簾、家庭自動化系統等多項產品,暢銷全球30餘國家,帶給人們舒適、安全的高品質生活。

彬騰 Bintronic 全球領先的智慧窗簾領導品牌,創立30年不斷將品牌強化升級,從門控系統、電動窗簾到智慧控制,堅持創新服務與追求卓越,落實 Smart and Comfortable 的品牌承諾,榮獲38項歐洲、亞洲國家專利。

「彬騰智慧捲簾」為2018年研發的高智慧新產品,雙向互動、智慧多段、節能環保、精準定位的四大產品優勢,透過追日系統大數據分析太陽位置,有效省電高達25%,提供整齊美觀、舒適高科技的辦公與生活空間,獲得大廠、商辦與家庭的青睞!

彬騰 Bintronic 智慧創新不斷努力,帶給無論是家庭、商業等廣泛應用「Smart and Comfortable 舒適與智慧的美好生活」。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