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 百葉窗-台南展示中心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宏曄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展示中心
公司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789號1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NORMAN  是億豐綜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國成立的自有品牌,經歷多年的不斷努力,秉持著對百葉的熱忱,堅持提供最高品質的實木百葉窗。完善的生產流程以及高規格監製,使 NORMAN 成為世上最優質的實木百葉窗品牌,至今已是全球窗飾業市場的主要領導品牌,集團2017年合併營收達新台幣196.9億餘元,每年生產的窗飾製品超過三千萬窗。以高水準品質和精湛手藝讓 NORMAN 成為顧客選擇居家窗飾的第一首選。

NORMAN 是台灣人的驕傲

NORMAN SHUTTERS 於2001年在北美推出後,數年間憑藉著創新的商業模式、豐田式生產管理、卓越的產品品質以及親切合理的價位,迅速成銷量世界第一的品牌。而 NORMAN 專業且優質的口碑,儼然為業界頂級實木百葉窗的代名詞。除了堅持每一道程序的細膩服務,在研發創新方面,NORMAN 更持續致力於開發優質性能的領先技術,自2012年起 NORMAN 在百葉窗領域裡榮獲 WCMA 八項大獎,是業界市場中榮獲最多創新獎項的品牌。此殊榮不但展現了 NORMAN 在此領域中的領先,更是 NORMAN 優質品牌受到肯定的最佳實例證明。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