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旺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原旺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689560
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溪洲路101號之1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原旺有限公司:成立於1972年,多年累積經驗,是專業 廢棄物清運公司 ,提供台北廢棄物清運、桃園垃圾清運、台北廢棄物處理、桃園垃圾處理、大型垃圾清運、裝潢拆除、拆除工程等.. 工項,費用價錢合理實在。原旺由專業團隊所組成,協助眾多公司廢棄物清運、拆除工程,是廣受好評的 廢棄物清運公司 ,能快速且準確的為您服務:)

原旺有限公司在新北市新店、台北市北投、大桃園等地 .. ,擁有合法廢棄物堆置廠(最終會進焚化爐+處理廠),故廢棄物清運費用、價錢公道合理,主要依照以下狀況而決定廢棄物清運價格。

公司有30幾輛清運大貨車+10幾部鏟土機,提供台北、新北市、桃園快速即時的垃圾清運處理服務,是專業的 廢棄物清運公司 ,我們的客戶來自於各大知名建設、營造廠、室內設計公司、室內裝修公司、各行各業、個人廢棄物等 ..,各有不同領域及特性,不論您是屬於哪種行業別,我們都致力給您最好的環保服務品質。

除了台北 / 新北市廢棄物清運、台北廢棄物處理、桃園垃圾清運處理以外,原旺也提供專業的「 拆除工程 」服務,如:廠房拆除、鐵皮屋拆除、房屋拆除、拆除大隊、違建拆除、裝潢拆除、拆裝潢、浴缸拆除、壁紙拆除、水刀切割、拆屋費用、打牆費用等 .. 專業拆除+拆除工程估價服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