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發工程行

台中市北區錦中街45-3號
裕發工程行擁有,專業的施工,多年的經驗,優質的服務,值得您信賴。 營業項目: 切割、鑽孔、打石、拆除、植筋、清運、泥作、防水、油漆、鐵棟、修繕、整修、整地、水刀切割、R…

睿安工程行

花蓮縣壽豐鄉溪口村中山路一段465號
跟隨著16年的老師父,做遍了花蓮、宜蘭、台東…等東台灣的工程,從最基礎的工程打底,學到了各種工程精隨,累積了許許多多的經驗,跟隨著潮流不斷的創新,給于大家最堅固耐用的現…

環美工程行

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101巷10號
環美工程行公司專營: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地區的拆除工程、建物拆除、廠房拆除、房屋拆除、鐵皮屋拆除、廢棄物拆除及開挖整地、回填整地之專業拆除工程團隊,對拆除…

鑫合建材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115之17號
砂包大特賣及各類建材平價供應、垃圾清運 服務範圍:雙北地區

三福清潔

600嘉義市西區成功街85號
三福清潔公司以親切可靠及專業服務的精神為經營理念,提供客戶全方位的專業服務。公司除擁有專業的清潔人員外,並有豐富的清潔專業知識及完備清潔工具,絕對讓您輕鬆擁有舒適乾淨的…

承心拆除裝潢清運工程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3段55巷1-1號
專營台中拆除工程,台中拆除清運,台中裝潢後清運,台中定期垃圾清運,台中裝潢拆除清運,台中廢棄物清運,台中垃圾清運,台中包月收垃圾,台中垃圾包月清運,台中臨時清運,台中回…

大發清運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三和路24之19號
大發清運秉持專業、認真、負責、客戶至上之觀念,多年豐富資歷/價格公道/專業用心,值得您的信賴與支持。一通電話我們將了解詢問您的需求並提供報價,讓您完全放心。 無論您是家…

全盛環保有限公司

台中市南屯區新富路90號
全盛環保有限公司專營各種拆除清運工程,小自搬運清除,大至拆除整地皆有承包。歷年來已接過各公家機關或民營機構的工程業務案件。擁有專業的拆除團隊,一通電話預約就可以免費到府…

聯誠開發有限公司

新北市五股區四維路145號3樓
聯誠開發有限公司是政府立案合法專業拆除清運團隊,主要服務於台北、新北市、基隆、桃園、新竹等各區,服務項目包含拆除工程、打石、備料、廢棄物清運、環保回收,以及泥作 、土水…

速動工程有限公司

台中市東區一心街271號之7
速動工程有限公司,顧名思義是一家擁有速度跟動力的公司,是台中優質的拆除公司。速動擁有多年的專業拆除經驗,在施工技術方面速動不斷地尋找最有效的方法,搭配精良的合作團隊,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