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銘貿易-台中展示中心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瑞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展示中心
公司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市政南二路161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瑞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64年創立於台北市,同時並於台中市、高雄市設立分公司。我們秉持著務實、刻苦耐勞的精神,放眼世界,深耕於本業,引進世界頂級建材,我們堅守職業道德,堅持品質第一,提供 絕對物超其值產品,為顧客服務,甚獲顧客愛護與肯定。我們堅守誠信再接再勵, 努力創新與顧客共同成長。

以放眼世界根植本業精神,以RM GROUP瑞銘為企業標誌,追求永續經營,秉持安全、健康、舒適、環保四大核心理念、誠心提供需要安全健康居家環境所需之建材與設備。

我們堅持誠信守信

這個理念代表我們公司的品格,誠實為人、守信是我們視為公司的第二生命,創業以來是我們堅守的原則。我們誠實不欺,務實腳踏實地絕不誇張。我們守信,視信用為公司生命之一。我們堅持品質第一,追求產品附加價值,我們不輕易承諾(諸如合約),一經承諾必不計代價全力完成,堅守信用是我們的原則。

我們堅守職業道德

我們以提供顧客安全、健康、安心、安靜、舒適住家環境產品為職志,在這個理念上,使我們以經營高品質產品為榮。
我們絕對不做有礙健康建材並重視品質至上,以高品質為基本是我們的堅持。
我們時時刻刻創新,引進有價值產品,確實提供物超其值產品是我們的執著。
我們銳意創新,活化本業,厚植競爭力,我們不抄襲別人,對同業我們不惡意中傷,我們視競爭為進步的原動力。

放眼世界,追求永續經營

我們用心鑽研本業產品,植根於本業,同時創新不斷地引進世界高價值產品。我們認為成交即為責任的開始,堅持與客戶共同成長,追求永續經營。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