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美藝術玻璃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三美藝術玻璃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571703
公司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竹楠路33巷51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生木強化灣曲膠合玻璃廠,生木木器行開始創業轉型玻璃業五十餘年,在全體同仁的艱苦努力下,產品專案已廣泛開拓了水平強化/彎曲強化/網印玻璃/強化膠合/止滑玻璃/明鏡磨邊/烤漆玻璃/窯燒浮雕/彩色鑲嵌/雕刻噴砂/彩雕鑽雕/各式藝術玻璃製作等多類別,並持續致力於玻璃工藝加工技術的研究開發。

  生木強化彎曲膠合玻璃廠不斷的引進新的設備、技術,以更合理的價格,生產更優良的產品、並且提供建築用料上的多元選擇,不論是建築本體玻璃工程的應用,或是室內設計上的搭配,期能給予最完美的呈現。生木強化彎曲膠合玻璃廠有特色的產品結構,有創意的設計開發,完善的品質保證體系,優良的售後服務系統,都為我們的合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我們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以合作共贏為基礎,不斷加大才務範圍與合作領域,積極開展與優秀企業與機構多方面合作。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