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米玻璃工程

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34巷36號
高米玻璃工程、高米企業社成立於2004年,善於室內裝潢玻璃及五金施工按裝,秉持專業、積極、穩定、服務的經營理念。

光久企業社

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94之1號
光久企業社是屏東全區提供最專業技術、最實在服務、最合理價格的玻璃裝潢維修工程行,不論是住宅或是商業空間規劃,老闆運用本身在玻璃方面豐富的經驗廣泛的運用在玻璃本身的特質,…

三美藝術玻璃

高雄市仁武區竹楠路33巷51號
生木強化灣曲膠合玻璃廠,生木木器行開始創業轉型玻璃業五十餘年,在全體同仁的艱苦努力下,產品專案已廣泛開拓了水平強化/彎曲強化/網印玻璃/強化膠合/止滑玻璃/明鏡磨邊/烤…

明城自動門玻璃行

新竹市東區忠孝路260號
明城自動門玻璃行(新竹自動門廠商)新竹自動門、玻璃門設計安裝施工,營業項目:各種廠牌自動門、一般電動門、白鐵框自動門、玻璃自動門、紅外線自動門、雷達波自動門、微電腦紅外…

東昇玻璃行

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356號
東昇玻璃行創立於民國65年,一路走來秉持「以客為尊、品質第 一、誠信第一」的理念,在雲林玻璃業界贏得優良的形象口碑。 玻璃為建築設計裝潢及家具常見的建材之一,其種類及變…

建國玻璃

桃園市平鎮區東龍街1152號
專營服務於平板玻璃各樣式產品銷售及加工應用處理,並積極涉獵建築玻璃結構之設計規劃與玻璃施工技術之提升。

振生玻璃行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21號1樓
振生玻璃多年來致力於玻璃的相關方面的應用與開發,專營:建築玻璃、裝潢玻璃、明鏡烤漆、雕刻玻璃、噴砂、琉璃、夾紗、晶雕、鑲崁、電焊玻璃,除了引進國外最新的玻璃材料與加工技…

竹門藝術玻璃

新竹縣竹北市中和街201巷14號
       竹門企業社參與玻璃專業噴砂、雕刻、膠合、彩晶、窯燒及藝術玻璃設計與施工,現在玻璃加工技法琳瑯滿目,噴砂、雕刻、窯燒……等等技法,顛覆傳統的加工技巧,創造空…

大展玻璃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55號1樓
大展玻璃行成立30餘年,秉持著三大精神:最經濟的價格、提供最專業、實在的服務。永續經營,歡迎蒞臨參觀指教! 營業項目:強化玻璃、膠合玻璃、白膜玻璃、噴砂玻璃、雕刻玻璃、…

上暘玻璃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72號1樓
上暘玻璃已經創業二十年‧現場施工經驗豐富 營業項目 玻璃白板、看板、手推門窗、相框、烤漆噴砂玻璃、強化玻璃白板、桌上玻璃層板、室內裝潢玻璃、明鏡、進口日本明鏡、隔熱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