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發玻璃/衛浴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802-5號
老闆阿賢 自民國85年即在玻璃業界,對於各式玻璃相關產品均累積相當豐富的實務經驗與專業知識,對於淋浴拉門的專業更深入。 一般淋浴拉門均採規格品,而無框拉門均以”客製化”…

其展玻璃有限公司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215巷8號
其展玻璃有限公司成立多年,致力於室內設計玻璃安裝、設計工程。 .裝潢玻璃工程 .衛浴玻璃工程 .百貨商場玻璃 (玻璃櫥櫃) .廚房玻璃 .各式玻璃、明鏡、玻璃週邊工程…

大展玻璃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55號1樓
大展玻璃行成立30餘年,秉持著三大精神:最經濟的價格、提供最專業、實在的服務。永續經營,歡迎蒞臨參觀指教! 營業項目:強化玻璃、膠合玻璃、白膜玻璃、噴砂玻璃、雕刻玻璃、…

挺立玻璃

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三段210號1樓
挺立玻璃,是一家以特殊玻璃為主的建材公司,負責人  王韋智,在玻璃業界10多年,看過超過1000場以上的案場,細心及耐心的傾聽每一位客戶的需要,其專長的設計能力,總是可…

三美藝術玻璃

高雄市仁武區竹楠路33巷51號
生木強化灣曲膠合玻璃廠,生木木器行開始創業轉型玻璃業五十餘年,在全體同仁的艱苦努力下,產品專案已廣泛開拓了水平強化/彎曲強化/網印玻璃/強化膠合/止滑玻璃/明鏡磨邊/烤…

佳裕藝術玻璃

嘉義縣水上鄉中山路二段799號
佳裕藝術玻璃公司,多年專營藝術玻璃加工方法的技術,不僅使藝術玻璃成為藝術品也成為商品化,將藝術玻璃加工達到淋漓盡致的精神,同時提供許多玻璃建材。 佳裕藝術玻璃成立至今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