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市-台中環中店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華燈市有限公司-環中分公司
統一編號
53374061
公司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538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燈的事就交給華燈市,實體店面結合網路門市 為消費者規劃全宅燈具 「華燈市」原本生產大眾商品化的燈飾,在累積豐富的設計和生產技術經驗後,決定自創品牌,為消費者打造品質優良,造型時尚優美,而且標榜平價的燈飾、吊扇和照明設備。

「華燈市」從事燈飾製造與經營超過十數年頭,為服務更多的消費者,乃擇定在台中市開立旗艦店,並以燈具光源專業諮詢店鋪與消費大眾見面,讓消費者享受專業的服務,領略光與影的萬種風情。 「華燈市」數百坪的大賣場也成為全國最大的燈飾廠直營店,招牌上以一句「誰說便宜買不到好燈」,揭開華燈市的故事,讓購買燈具不再是漫天喊價、毫無頭緒的煩人工作。

「華燈市」由於燈飾商品種類繁多,各種不同造型的燈飾可以滿足不同的需求,價格又比市場上同類型商品便宜很多,早已成為奇摩拍賣網站上的人氣商品。逛拍賣網和逛「華燈市」旗艦店同樣過癮!

華燈市打造居家環境,徒有豪華的裝潢和高級家具,卻少了合適的燈飾,整體氣氛就出不來!然而,燈具「水能載舟亦覆舟」的特性,燈具用得巧能發揮畫龍點睛的作用,相對的,用得不當將會「壞了一鍋粥」。 但往往令人滿意的燈飾卻貴得不得了,不過,創立於1993年,號稱全國最大的燈飾廠直營店「華燈市」卻打出「誰說便宜買不到好燈」的訴求,顛覆消費市場!本公司販售各式吸頂燈具、吊扇、吊扇燈具、水晶燈、燈泡、餐吊燈、浴廁燈、走道燈、陽台燈、日光燈、商照系列、軌道投射燈、庭園造景燈、檯燈、崁燈、照明商品諮詢等…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