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燈LED專賣店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二段56號
爸爸燈是LED專賣店,提供五大類LED產品,門市隨時備有現貨 歡迎蒞臨選購。燈泡類、燈管類、平板燈類、投射燈類以及崁燈類。 爸爸燈是專業的美術燈具及LED燈光服務公司。

九泰燈飾照明行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302號
這是一家宇宙級的超級燈飾照明行,有專業的團隊施工,更有同行沒有的超低價格,歡迎來店參觀選購。FB朋友有打折ㄛ。

華中燈飾行

南投縣草屯鎮成功路一段40號
華中燈飾行,照明燈具、庭園燈、古典吊扇、商業照明、燈泡、南投照明燈具。

鑫台業智能照明

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一段172號
將光與生活連結,搭起燈具與空間情境的橋樑,我們是控制氛圍的魔術師-鑫台業智能照明。 亦有經銷各式燈具、美術燈、結合燈具與智能的多重可能性,歡迎來電或來店諮詢。

萊姆燈飾

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689號
萊姆燈飾,販售的商品除了有億光、國際牌、飛利浦、奇異、歐司朗、東亞、旭光等知名品牌,更有一系列優質副廠牌的照明產品,提供給您全系列的服務 。 超過萬種LED、省電燈泡、…

金古典吊扇燈飾

嘉義市西區民生北路188號
本店創立於1986年,專業吊扇燈飾安裝與維修,秉持高水準服務品質,公道合理的價格! 『人客一聲好,較贏自己千百句呵咾(稱讚)』,用多少心在工作上,客人總是會發現的!一直…

香港1x4 照明燈飾

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三段446號之36號
本公司自1991年創立至今已二十餘年頭,歡迎各位先進蒞臨指教謝謝。 專營:奧地利進口水晶燈、特殊(訂製)布罩燈、美術燈、藝術吊扇、LED燈管、燈泡、燈具。

新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21號
新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照明業界,已是30年的老字號公司,董事長是前任台灣區照明工會理事長;總公司位於台北市民生東路,分公司位於三重湯城,自有工廠位於新竹竹北廠、大陸中山…

力光科技

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20巷15弄13號
力光科技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由於深感全球暖化,天災不斷,環境保護、節能減碳已到刻不容緩的階段,為了保護我們寶貴且唯一的地球,於是我們毅然投入大量時間及資源從事綠色節能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