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太陽照明燈飾

屏東縣內埔鄉德修路38巷7號
九太陽照明燈飾以對燈具商業、私人空間設計安裝的專業在屏東、高雄地區經營多年,營業項目主要是商業照明燈具、居家照明燈具、景觀照明燈具、商店室內設計、路燈、園藝造景燈具和太…

名暉燈飾照明

台中市大里區樹王路65號
不論是燈具樣式的研發、開模、打造或是產品組裝,徹頭徹尾一切都是由老闆夫婦自己親力親為,做自己所想要堅持的。 設於台中市大里區樹王路65號燈飾展示場,除提供原有的燈飾產品…

海山燈飾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530號
海山燈飾老字號燈飾店,價格實在廣受好評,為了服務更多的客人我們將提供公司產品網站,讓您更方便的選擇與採購。 購買所有燈飾產品我們可以提供安裝服務(工資另計)&現…

燈總專業照明-屏東旗艦店

屏東縣屏東市和生路二段517號
燈總專業照明-屏東旗艦館是高雄、屏東地區燈具及照明設備的專業廠商。專營各式燈具及照明設備買賣/裝設/維修/營業場所照明設計規劃/照明工程裝設施工等。 我們位在屏東的旗艦…

亞米燈飾-台中

台中市西屯區西林巷52之25號
擁有優良的燈飾研發、設計、製造、行銷部門,成立迄今10多年的專業燈飾公司,並配有專業"照明設計師"免費為您提供規劃,配置燈光照明需求,聘請專業技師現場施工安裝,讓您的居…

力光燈飾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316號
力光燈飾創立於西元2006年,在高雄成立至今獲得許多業主的口碑及肯定,我們致力提供客戶多元化的產品,代理國內各大品牌,提供水晶燈飾、施華洛世奇水晶燈飾、吊燈、銅燈、吸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