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揚消防安全設備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升揚消防安全設備實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16967317
公司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三段1巷169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升揚消防安全設備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由總經理徐登宗先生一手創立,從事製造批發消防安全設備器材及代理進口消防產品設備,如今已成為消防設備領導廠商,擁有專業的研發、生產、業務與行銷團隊,在國內共擁有4個據點,我們秉持高品質的產品理念,並以客戶為中心,提供最專業的客戶服務,面對日益變化的市場需求,升揚有能力迅速做出反應,滿足各式各樣的消費需求。並於2019年於台南設立新廠房,提供全方位創新服務(代理、製造、批發、保固、維修)。

全公司為採取嚴格品質管制,導入ISO-9001品保系統,建立「品質第一、顧客滿意」之品質政策,向客戶保證負責精神,以達到永續經營之目標。以顧客為導向,創新開發、專業製造、親切服務等之組織架構以及專業的消防知識,給您正確、迅速的資訊,締造更高品質服務價值。成為在工程、製造與服務皆具口碑的優良合作夥伴。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