羿洋高雄消防設備

高雄市仁武區永昌一街102巷7號
高雄最優質的消防設備商 羿洋是高雄本地的消防工程公司,提供南台灣最優質的售後服務,目前本公司提供高雄、屏東、台南地區的消防規劃、消防設備買賣、消防器具買賣、滅火器換藥,…

台中消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烏日區榮泉里中山路三段1349號
台中消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3年,專門生產廣泛系列的消防器材,以優良產品與誠信服務享譽國內及海外的市場。讓人們遠離災害,一直是我們的責任、理想和目的。 現在的台…

升揚消防安全設備實業有限公司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三段1巷169號
升揚消防安全設備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由總經理徐登宗先生一手創立,從事製造批發消防安全設備器材及代理進口消防產品設備,如今已成為消防設備領導廠商,擁有專業的研發…

康信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二段26號1樓
本公司主要從事消防檢修申報、各式消防工程,提供相關工程與完善的售後服務,我們堅持品質與服務態度,獲廣大客戶的肯定。 我們是一群專業、優秀的團隊,重視每一個客戶,協助客戶…

協富消防安全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383號
本公司在民國八十五年八月創立於板橋市,從事消防安全設備的產銷工作,創業之初主要經營消防器材的批發買賣業務。於民國九十一年開始投入冷陰極管消防誘導燈的研發及設計生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