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181號
本公司從事各項消防安全設備業務,並有專業消防設備師及消防設備士,從各類場所消防設計規劃到施工安裝,以及建築物申請使用執照、變更設計、變更使用、室內裝修之消防安全設備圖說…

新旺消防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四段477巷6號
位於桃園是專業的消防工程公司,總代理 新旺消防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所生產的滅火易滅火器,並提供消防安全、桃園消防工程、危險物品設計審刊、消防器材、消防安全檢修等服務,並提…

大順消防安全設備有限公司

高雄市大寮區光華路92巷36號
專營消防安全設備檢修申報、消防安全設備設計、消防安全設備工程施工、消防會審、會勘、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消防設計規劃、消安申報、建安申報、消防器材買賣、專門辦理臨時工廠登…

台中消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烏日區榮泉里中山路三段1349號
台中消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3年,專門生產廣泛系列的消防器材,以優良產品與誠信服務享譽國內及海外的市場。讓人們遠離災害,一直是我們的責任、理想和目的。 現在的台…

駿達消防企業有限公司

新竹市北區和平路153號
駿達消防企業/正德消防器材行成立至今已逾20多年,公司從初期消防器材販售,設備維修,滅火器藥劑填充服務, 到現在多元化的服務: 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檢修申報 消防工程設…

大安消防安全設備有限公司

高雄市苓雅區武昌路230號
大安消防安全設備有限公司創始於85年,成立至今已二十餘年。公司設立於高雄市苓雅區與鳳山區,分為工程部與保養部兩個部門,是高雄地區口碑最佳、經營穩健的消防公司。成立多年來…

大連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桃園市平鎮區新榮路31巷13號
原創立於1991年,再次更新名成立於2004年(大連消防),營業資本額:新台幣壹佰萬元整,承接台北縣市、桃竹苗台中及全省的案件為主。累積數年來的豐富經驗及技術超群的工作…

升揚消防安全設備實業有限公司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三段1巷169號
升揚消防安全設備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由總經理徐登宗先生一手創立,從事製造批發消防安全設備器材及代理進口消防產品設備,如今已成為消防設備領導廠商,擁有專業的研發…

欣久消防安全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42巷10弄8號1樓
欣久消防安全設備工程有限公司營業內容為消防安全設備檢修申報、消防器材零售等工程規畫 1.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檢修簽證申報。 2.各類場所,公寓、大樓、學校定期檢測保養。…

煒昌防災工程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6之3號3樓
煒昌防災工程有限公司於民國67年在新竹市創立,由於鄰近的新竹科學園局均為半導體高科技廠房,因此需要特殊的消防技術,非傳統消防設備所能滿足。為了提供高科技廠房的消防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