剴聚建材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剴聚建材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9523993
公司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大里路35-2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建築工業在今日社會,始終扮演火車頭的角色,它的重要性是經濟成長的指標。伴隨著一波波熱絡的景氣循環,國民所得日益提高之後,我們建築科技業也不斷地研發、突破、創新,它帶動了生產端的建材業界,新建材、新技術、新工法,日新月異、精益求精。

我們台灣在自由化與國際化的政策引導下大力邁進,然相伴隨的效應卻是「勞力市場」相對必須面臨轉型的衝擊。

「建築業」傳統上它是競存於大量勞力投資的產業,故降低人力「省工省時」是大勢所趨。又因10多年前921百年強震的洗禮,政府部門更加注重建物耐震強度的提升,減低建物本身的自重,希望建材朝質輕、抗震的方向設計發展。

再則全球氣候變遷,快速暖化的結果,使得「節能減碳」成為每位地球村民必修的課題。 位居亞熱帶的台灣,長年日照充足,尤其是夏季37、38度在大台北地區已屬於常態,故對吸熱性強的傳統RC結構建材,實不應鼓勵。更有甚者「金屬帷幕牆」的吸熱性更高,當它大量應用在建物外牆,就能源的消耗的觀點而言,除「美觀」外,實在找不出第二個合理的理由。

身為經濟社會的一員,我們了解政府對於「總體經濟」與「個體經濟」必須兼顧的努力,我們更清楚建築業界因應建築導向的需求。

故剴聚公司大力推薦「預鑄輕質混凝土板-ALC板」,它不但「省時」、「省工」,而且完全符合「質輕」、「防火」、「防水」、「抗壓」、「抗彎」、「耐震」、「隔音」、「隔熱」、「防蝕」、「防蛀」等特性的需求。

我們希望秉持著「開發心、誠意心、專業心、服務心」四大「用心」的經營理念,將ALC板積極介紹給市場,更希望能與建築各界一同攜手邁進,為台灣、為地球儘一份心。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