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瓦窗簾傢飾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夏洛瓦布品傢飾商行
統一編號
88858458
公司地址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99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夏洛瓦】在新竹窗簾、竹北窗簾業界已有數十年的良好口碑,我們除擁有豐富的專業技術及經驗外,並致力於代理各國優質的窗簾布、沙發布及國內外壁紙、壁布,以及提供更多樣化的服務內容及品質來回饋給眾多消費者。

我們提供客製化的窗簾訂做服務,品項眾多諸如:
亨特道格拉斯全系列商品,舉凡 : 風琴簾、電動風琴簾、鋁百葉、電動鋁百葉、絲柔百葉、電動絲柔百葉、蘿美雅直立紗簾、國內外布簾、柔紗簾、捲簾、調光簾、小孩窗簾、隔熱窗簾、隔間拉簾、斑馬簾皆有代理,種類是應有盡有,我們擁有專業加工團隊,在新竹窗簾訂做及竹北窗簾訂做的領域亦佔有一席之地,可依現場情況及客戶需求提供專業的搭配建議。

一個空間的裝潢佈置,窗簾不是唯一主角,若能與沙發、壁紙、家具整體搭配,必能突顯出一個空間的風格與特色,因此【夏洛瓦】除了提供窗簾訂做以外,也提供沙發布套訂做及壁紙、壁布施作等,力求居家生活及室內空間的佈置能舒適及盡美。

【夏洛瓦】感謝舊雨新知們的推薦及介紹,目前在新竹、竹北、台北、台中、高雄等縣市皆有廣大的客戶群,可免費到府丈量服務,若有委任設計師或是局部裝潢的客戶,亦能提供裝潢諮詢合作,誠摯的歡迎您來店參觀洽詢~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