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山石材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尉山石材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379798
公司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斗工六路12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人非木石,豈可無情』這句話並非絕對,在『尉山石材』,將可看到『金石有情』。金石之情,深藏數萬年,似深沉、似星河、似飛瀑亦似琉金,在『尉山石材』層層切削加上反覆打磨拋光,不同截面、不同的表面處理工法,將這些沉睡萬年,遠自印度、義大利或土耳其的原石,喚醒他們的情感,呈現於我們面前,而存在於我們日常的建物中。

數十年來,由這群有情之人,發掘出石材的情感與美好,或絢爛、或飄渺的躍然於石材成品上,賦予石材不僅只是情感,更是種溫度,就是這樣有溫度的建材,才更適於運用在建築上,只因建物為人所在之地,人是有溫度的。

『尉山石材』這數十年來一股傻勁,為的只是呈現這生硬石材的情感及美好,這樣的傻勁會一直下去,因為一刀下去所呈現出的那種絢爛,沒有一次會是相同的,那種迷戀,是會停不下來的,所以在未來,『尉山石材』這些有溫度、有感情的石材,將持續以各種樣貌,於建物上展現。

『聞之鏗鏘,乃金石也』,金石之音,每片紋理有著不同的美感呈現,這就是深藏數十萬年,終由『尉山石材』所呈現的石材之美,聽聞不到一絲普通砂岩的『濁音』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