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耀燈飾

台中市沙鹿區永寧路360號
燈可以照明,也可以轉換一個空間的溫度,拖著疲憊回家,一盞好燈另人心曠神怡,一盞好燈撫慰人心。 家,打造你獨特的家,燈,不可或缺。 提供眾多設計師款燈具,讓一般消費者不容…

捷森照明燈飾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三段428巷108號
累積的經驗,不論在技術及品質,都能提供客戶最具效益的服務的品質、服務的理念,也因應市場需求,滿足客戶需求,一系列完善服務,為您提供規劃,以及配置燈光照明需求,為您量身打…

鼎立燈飾

新北市五股區天乙路101-6號
鼎立燈飾成立於1995年,是一個以研發、生產、製造為專業的燈具公司。早期以外銷為主要的業務,其對象有東南亞、日本、美國、加拿大及歐洲各國…等。 目前以訂製燈具為主要方向…

燈總專業照明-屏東旗艦店

屏東縣屏東市和生路二段517號
燈總專業照明-屏東旗艦館是高雄、屏東地區燈具及照明設備的專業廠商。專營各式燈具及照明設備買賣/裝設/維修/營業場所照明設計規劃/照明工程裝設施工等。 我們位在屏東的旗艦…

鉅星燈飾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19號
鉅星燈飾有限公司(燈具店/燈飾店/燈具行/燈飾行)成立於民國69年,位於台北市大同區,主要服務:大同區,中正區,中山區,松山區,大安區,萬華區,信義區,士林區,北投區,…

電球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135號2樓
電球國際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提供絕佳的照明品質為服務目標,不管在任何的一個空間如建築燈光、商空照明規劃、居家照明等之品質,我們無不一再用心的替客戶做照明上的規劃…

明儀燈飾

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28號
「明儀燈飾」擁有最專業化的燈飾網。 明儀燈飾照明是由一群熱愛燈飾規劃設計、專精於各項LED照明產品且熱心服務的一群夥伴於民國102年創設,主要代理各大品牌及美術燈飾。除…

藍天鵝燈飾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三路247巷3號
本廠成立35年來,服務的對象從建設公司、設計師、水電、商辦大樓、社區規劃及一般家庭戶,結合工廠與門市提供室內照明規劃、修繕到售後一站式的完善服務。產品品質與服務廣受各方…

FUNHOUSE設計家居生活

台南市南區興昌路7號
FUNHOUSE 樂於為自己設計,樂於為家設計是我們的宗旨,我們擁有流行的傢俱、品牌燈飾、點綴生活的家飾品,將擁有的物品協助顧客打造屬於個人的高品質生活空間。 FUNH…

EGLO奧地利燈飾-雷勇田國際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62號
燈飾的專家 擁有50年悠久歷史的EGLO,在80年代就已經成為歐洲領先的燈具製造商之一了。至今遍布全球的物流倉儲網路,每年可供應近900款的新產品、全球有70多家的分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