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佑壁紙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世佑壁紙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6817474
公司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一路118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世佑壁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2年,生產製造各種式樣的壁紙,並專業於膠面紙底壁紙及耐燃壁紙之生產銷售。特色為款式花樣新穎,產品耐刮、可濕擦、易撕,易於施工...等特性。並且為全台首創以水性油墨生產的壁紙製造商, 符合環保標準及健康概念,不僅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也提供消費者一個健康的生活環境。

世佑壁紙在壁紙的研發和生產製造方面有23年的經驗,我們積極投入耐燃壁紙、硬質壁紙、金屬外觀壁紙、鑽石絨壁紙的研發與生產。為了鞏固產品種類的建全及外移台商產品的回銷,並且響應政府呼籲企業界根留台灣的政策,我們堅持根留台灣、永續經營,決不外移,健全產品的研發與品質,進而為台灣經濟發展貢獻一已之力。

世佑壁紙以追求最高品質及客戶最大滿意為宗旨。產品的圖案開發及設計,一部份向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等國家進口,一部份由本公司的研發及設計部門共同開創,近期我們也挹注大筆資金投資圖樣分色軟體,為圖樣設計提供更精細的設計風格。圖樣及色彩強調搭配之和諧,設計以優雅大方符合時代潮流為主,期能營造室內空間視覺及靈感之幸福舒適及啟發。堅持永遠給客戶最新、最好的產品, 所以持續不間斷的開發, 產品種類非常多元化。適用於商業辦公大樓,各種類型之營業場所,展覽館,飯店,一般居家之客廳,臥室,廚房,天花板....等壁面,除一般壁紙、套壓壁紙外,亦開發全新的鑽石絨壁紙。同時提供最優良的品質,滿意的服務,迅速的交貨,良好的施工特性,也歡迎全省各地區經銷商參觀選購,共同開創內銷市場。

除了供應台灣國內內銷需求,滿足國人對家的裝飾夢,提供真正MIT的好品質之外,我們也汲汲營營地開拓國外市場,希望能讓台灣的產品在全球占有一席之地,同時為台灣的經濟盡一份棉薄之力。目前產品主要銷售地區除了台灣本地還遍及東南亞各國市場,近年來也將事業版圖拓展至中東國家市場,以因應市場的需求並堅持根留台灣之理念。

世佑壁紙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來秉持著專業誠信的態度,認真為居家裝潢的生活美學努力付出。在建材壁紙業界默默耕耘,至今受到許多設計師及經銷商推薦。不斷推陳出新的壁紙從物超所值的山克拉(SaKuRa),性感風韻的真彩(Bravo),到時尚感十足的威迪亞(VIDIA)和立體浮雕的LIFE MUSIC(LM)都各有其擁護者。可信賴的MIT台灣製造wallpaper/wallcovering等您來鑑賞!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