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超市-台中大里旗艦店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床墊超市-台中大里旗艦店
公司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1310-1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多年來,床墊超市一點一滴建立起客戶好口碑與信任,真心感恩客戶的熱情推薦。

床墊超市為專業之實體床墊專賣店,多年門市見證很多網購床墊買錯床睡不好,甚至睡到身體出問題,所以「客戶不試躺,我們不賣床」,是一貫的經營理念。

床墊不是好睡和舒服就好,更要睡的健康,也就是符合自己的人體工學。每個人的睡眠習慣、體型、睡姿、年齡都不一樣,請珍惜您三分之一人生。

「沒有一張會適合所有人的床墊」,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會開發這麼多床款,並提供不同預算做選擇,以滿足台灣消費者需求。

床墊超市 販售床墊項目

  1. 蜂巢式獨立筒床墊 / 獨立筒乳膠床墊 / 獨立筒記憶床墊 / 水冷膠獨立筒床墊 / 涼感獨立筒床墊 / 彈簧床墊
  2. 感溫記憶床墊 / 高分子全綿床墊 / 涼感水冷膠床墊 / 親水綿床墊
  3. 人體工學枕頭 / 乳膠枕 / 親水枕 / 獨立筒枕 / 水冷膠枕 / 感溫記憶枕 / 零重力枕
  4. 電動床墊 / 居家電動床 / 電動按摩床墊
  5. 防螨透氣防水保潔墊
  6. 飯店專用床 / 民宿專用床 / 摩鐵專用床 / 客製化床墊 / 批發 / 零售 / 總代理
  7. 其他:床架、床台可搭配選購

提供客製化床墊,替您製作專屬與適合您的床墊。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