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鐘頭睡眠名床-台中展示工廠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八鐘頭睡眠名床-台中展示工廠
公司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276巷5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八鐘頭睡眠名床(8HOURz EIGHT HOURz MATTRESS)

創於106年11月,創辦人二位侯先生與陳先生在家具業界都是具有根深蒂固的穩定基礎,侯先生在家具界的沙發品牌已有穩定的客群及眾多消費者的支持與好評,另一位陳先生於家具業界闖蕩長達20年之久,從家具店的銷售起家,一直到管理階級,對於家具銷售非常了解之外,也深知家具製程所需與概念。

在106年11月,創辦人二位決定創辦「8HOURz」床墊品牌,我們希望不管是世界最新設計潮流的沙發,到與知名品牌同步安全舒適的床墊,都能夠將設計、製造、配送和銷售整合在一起。客戶不會有其他獨立門市價錢不一、開高賣低及無法實際看到透明化製程的困擾。

在現在生活中,也開始重視睡眠的人體工學與生活習慣,進而發展出各自各樣不同種類的床墊。但床墊的好與壞、安全性,都不是客戶能夠一眼就能明白的。

八鐘頭現場是工廠與門市結合的複合展示間,客戶不僅可現場試躺床墊以外,也能親自參觀師傅在製作床墊的過程。

床墊製作部分,選用功能紗表布及通過認證的內材,希望每張床墊都有獨特的功能,增加消費者的選擇性。

八鐘頭的每張床墊,皆使用100%全水性膠接著 

創辦人在每張床墊的研發與指導,都希望帶給消費者好的品質與安全工法,讓消費者能夠選到一張適合自己的好床之外,也能夠選到好品質的床墊。

我們想帶給消費者的最大效益在於:不沉迷於品牌迷思。只要是好品質床墊、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床墊 。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