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 愛家概念|北歐沙發、沙發床、嚴選設計家具-台北中山店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愛家概念有限公司-台北中山店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99號2樓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AJ2」的故事,開始於2014年初春的台南市,一個老牌在地傢俱工廠的叛逆二代,對於台灣本土家具品牌的願景及抱負。

離開了台灣求學5年,抱著滿懷的熱情歸國,才發現大家對於生活的定義已經連常溫都不夠。無論是電視上所報導的高漲房價、物價,或是三天兩頭的街頭抗議、罷工,台灣大環境的低迷,使得正當應該擁有夢想的年輕人,不約而同地選擇了保守。

於是,「屬於台灣自己的平價居家設計品牌」就這麼在腦中萌芽。我們希望,在辛苦背著房貸和負擔房租的同時,至少還有傢俱可以為生活注入一點點的溫暖和熱情。我們始終相信,在這塊寶島上努力為了夢想而奮鬥的人們,值得享受更好的居家設計和生活品質。

我們知道,你的夢想很多,而我們的夢想是個有你的家。Come home, you are never alone.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