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昌建材

桃園市中壢區文化路342號
鼎昌建材是位於桃園中壢區內壢,經營超過30年以上的建材行,秉持著誠信用心,經營各式建材、水泥、砂子、石子、油漆、磁磚、紅磚、水黏著劑、防水劑、清潔劑、瀝青土、急結劑、中…

振威工程行

屏東縣屏東市頂宅街51巷7號
振威工程行為您解決麻煩的問題。您的房子有漏水的煩惱嗎?有噪音、悶熱的困擾嗎?牆壁有剝落、壁癌的情形嗎?我們有專業的技師、先進的補強技術,在不用敲打牆壁,不會破壞您家中高…

南寳漆

台南市西港區南海里南海埔12號
建材化學的老字號品牌 「南寳漆」 堅強的研發背景、紮實的品質,用心的服務。 南寳樹脂有多年專業建材化學的生產經驗,從研發、生產、品管至出貨等流程都嚴謹管理確保產品品質,…

漆家樂油漆行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52號
很多人有自己油漆的經驗,本來想說自己來可以比較省,但可能會塗抹不均勻、造成牆面不平或是凹陷造成的光影色差,更可能用得到處都是油漆,清潔起來費時又費力,最後可能完全沒省到…

奧司卡廚具

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28號
★關於奧司卡廚具.系統傢俱工廠★ 新竹奧司卡廚具工廠/系統傢俱工廠,在新竹經營系統家具/廚具已30餘年,不論在廚房設計、歐洲環保綠建材系統家具、歐式廚俱、室內裝潢設計,…

金永工程行

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98號1樓
金永工程行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專營天花隔間相關工程,金永於業界經營多年始終堅持金字品質永續經營,從建材嚴選到施工都可感受到金永的用心。 如有相關工程歡迎來電洽詢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