亘鴻進口廚衛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亘鴻國際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8006960
公司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3巷10弄2號1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亘鴻進口衛浴是由一群深具服務熱忱的衛浴規劃專業團隊組成。

我們依照每位客戶預算需求為您搭配完美組合,提供完善的售前諮詢 (專人到府丈量空間尺寸,提供您多元化空間設計及產品建議書)、專業的技術安裝 (資深安裝團隊) 及售後服務保證 (熱忱維修售服系統)幫您規劃出最舒適的衛浴空間。

展示中心

坐落於南京東路四段的 showroom 展示進口衛浴品牌有:美國 KOHLER、德國 Axor、Hansgrohe、Grohe、Bravat、義大利 SCARABEO.TEUCO、丹麥 Daimixa、日本 TOTO 與 MITSUBISHI。此外也提供顧客訂製商品,如浴櫃及淋浴門。客製化任何尺寸及樣式,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以下列舉數位與亘鴻合作過的重要客戶:
富野飯店、忠泰建設、樺資建設、昭城建設、旭記建設、東其建設、富鉅鼎建設、新碩建設、將捷建設、聯曜開發、富驛酒店、薇米商旅、星辰飯店..等。

Service team

我們擁有優質的展示空間及產品、熱忱的服務團隊,邀您與我們一同體驗~生活與美學的完美進化。體驗世界頂級品牌,以單純、極致、細膩的完美呈現,豐富您的生活,給您全新的思維與不同的感受。 我們誠摯的歡迎您的蒞臨!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