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品窗飾-竹北店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敦品窗飾-竹北店
公司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151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敦品窗飾不光是窗簾店,而是家庭美感的設計師,用心經營,不斷以創新的思維求新求變激勵自己,期許能給客戶一種與眾不同的設計概念。

敦品窗飾~以價格透明策略脫穎而出,以低價、平價的訂價並於現場陳列多種布料。並堅持"(不浪費打廣告)"把所有廣告費節省下來,實質折扣於布料上,在不景氣的此時,讓消費者真正的花1000元得到2000元的效果,因此相當贏得消費者認同,不用廣告,口碑相傳。

早期窗簾在消費者的心中僅止於遮蔽的功能,價格高低不一,業者漫天喊價, 很難由價格的高低直接反應其品質,常常一句進口布料就亂哄抬價格,市場行情很亂。敦品窗飾總經理,本著務實勤奮宗旨,低消費高服務的原則,以低價做出好窗簾,一再得到客人肯定,不用廣告,全靠客人介紹客人,誰說便宜沒有好窗簾,贏得人心。

敦品窗飾堅持用多少布料算多少錢,不以大窗小窗同一價錢欺騙消費者,3尺的窗戶和6尺的窗戶怎麼會同樣價錢和布料,許多消費者來店,才知道省了約一半價錢。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