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德防火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正德防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019802
公司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一段258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正德防火創立於1962年 (當時原名:正德化學企業有限公司),首創BC乾粉滅火器,為我國自製BC乾粉滅火劑的先驅,並贏得「華人之光」載譽。專業深耕近一甲子,為台灣消防業界的領導龍頭,全方位與全面性的消防專業,堪稱業界第一品牌。

2017年,創辦人 郭正義榮獲內政部消防署頒發「一等消防榮譽獎章」,被譽為「台灣消防產業之父」。

正德防火業務範圍包括:消防工程整廠規劃、全系列消防設備/器材、消防車設計製造、家用/商用/車用滅火器、火警系統、消防撒水系統、CO2系統、自動滅火系統、消防水設備、防火管理…等,是台灣消防業界首家ISO認證,也是首家OHSAS與TOSHMS認證的消防設備專業製造廠,能力與經驗深獲各產業大廠如台積電、鴻海、台塑、台電、中油、美光…等肯定和信賴。

身為台灣消防產業的領導品牌,不斷提昇產品的品質與效能是我們的責任,更擴大服務範圍至居家安全領域,創辦「免費消防體驗營」宣導消防安全知識,關懷弱勢團體不遺餘力,帶給大眾安全的居家與工作環境。期許正德防火像太陽一樣,透過不斷的努力,如溫暖陽光照亮每個角落,守護大眾的消防安全。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