証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二段207號
証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為宜蘭一家專業消防公司,公司結合一批專業熱情的工程人員。消防工程從設計、規劃、器材、工程、保養、檢修,皆由公司自行專業處理,務必使客戶放心,將消防…

益台消防安全設備有限公司

台中市大雅區秀山里秀山路133號
本公司自1996年創立至今,經過許多歷練及變革,當初是由一群充滿熱忱、抱負的第一屆消防設備師士菁英共同努力,在國內消防法規不斷更新修正下,本公司亦與時俱進,努力提升人才…

冠彰消防工程

彰化縣彰化市力行路86號
冠彰消防工程位於彰化市,專營消防設備,消防設備檢修申報等各項業務業務內容包含,消防設計、消防器材、檢修申報、消防器材、滅火器、消防會堪、維修改善、簽証申報、大樓機電、集…

邑祥消防安全設備有限公司

台中市東興路二段186號9F-4
本公司以豐富的技術經驗,致力推動藉由消防安檢修護,除了解決所衍生出來的消防設備問題,並即時提供更好的執行方案,提升消防安全系統、設備供應、安裝維護等工作均能盡善盡美。…

正德防火

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一段258號
正德防火創立於1962年 (當時原名:正德化學企業有限公司),首創BC乾粉滅火器,為我國自製BC乾粉滅火劑的先驅,並贏得「華人之光」載譽。專業深耕近一甲子,為台灣消防業…

詠吉消防器材實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17巷26號
有鑒於火災意外的頻傳,造成人民生命財產安全重大的損失,若能及早預防火災、災害搶救 及緊急救護成為確保人民生命財產的首要條件。 詠吉消防器材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