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國際消防安全設備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聯安國際消防安全設備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16866417
公司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75號之5,20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聯安國際消防安全設備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8年,主要承辦: 消防器材、消防工程、消防設計、檢修申報、臨時工廠登記證消防申辦、與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等業務;公司分三大部門,有業務部、管理部、以及工程部等。

聯安國際集團(LAI GROUP)始終深信: 安全、安心、安定 是一切穩定的基石,也是人們心中永遠企盼的生活環境,只有在安全、安心、安定的工作活動空間以至休閒生活空間中,所有的一切才能有長遠穩健發展的機會。為了經營這樣的環境空間,聯安國際集團(LAI GROUP)一步步發展相關的團隊以提供客戶一次購足的服務(One-Stop Shopping)。 

主要承辦:消防器材、消防工程、消防設計、檢修申報、臨時工廠登記證消防申辦、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特定工廠登記、特定目的事業用地變更。

專辦既設合法公共危險物品及可燃性高壓氣體場所提列改善計畫,整體設計規劃。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