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品牌

QUICK STEP 比利時快步木地板

1960年Unilin(優德)集團成立於比利時,Unilin是一家充滿激情和創新的公司,公司文化的特點是對技術和人力資本的投資,Unilin擁有4900名員工,2017年營業額達15億歐元,20個生產工廠,銷售至100多個的國家。

歐洲進口木地板「QUICK STEP 快步」為比利時Unilin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產品包括:強化木地板、防水地板、海舫老船木等。

品牌/產品關鍵字
超強化環保木地板
HydroSeal 防水塗層
防水地板
比利時原裝進口木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
販售廠商
共計 17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Amazing what a floor can do. 比利時 Quick Step 南區經銷商、窗藝、傢飾、壁紙。
專業環保綠建材設計施作!華鑫環保塑木台灣總經銷;塑木工程規劃施作;比利時QUICKSTEP 快步QS南區經銷商。 華麒工程實業有限公司本公司從規劃、設計至施工全階段服務…
裕絃實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8年,為一家建築材料廠商,供應不少上市櫃建設公司及營造廠,從集合式住宅大樓磁磚所貼的黏著劑、填縫劑、防水材等。到承接高科技電子廠房、商辦及…
QUICK STEP品牌創立於1990年,成為第一家取得歐盟環保認證的廠商。 QUICK STEP 30多年來持續在產品設計,研發和不斷的創新,讓公司迅速發展,為創造更…
本公司為Quick Step超強化環保木地板經銷商,秉持專業、誠信為原則及永續經營的精神來維繫我們與客戶的關係。 擁有專業施工團隊,提供各種施工方式,採責任施工,完善的…
奇緯裝潢建材有限公司(M3 FLOOR)成立於民國67年,秉持著三項核心理念「產品優良、專業施工、服務熱忱」。 M3 FLOOR奇緯建材有限公司三大項核心理念: 產品優…
QUICK STEP 重視產品每個最小細節,超高品質結構,表面紋理具有真實觸感,隨時掌握流行色彩趨勢。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街87號
我們創立於2004年,以多年的經驗與傳承,秉持『 想地板、看地板、說地板、做地板、夢地板 』全心全意的精神,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