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品牌

Salice 義大利薩酈奇五金

Salice 憑藉其天生的創新才能,對質量,客戶服務效率的關注以及在90多年的經驗中積累的可靠性,在全球範圍內均享有良好的地位。Salice是家具行業中小型,中型和大型公司中最負盛名的品牌之一。

Salice 這種令人羨慕的領導地位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26年的坎圖,當時創始人Arturo Salice開始在意大利和國外生產零售硬件。這家企業最初只局限於當地,後來卻發展成一家蓬勃發展的企業,它具有能力和毅力,並擴展到整個意大利。

1957年2月22日,Salice註冊了第一個國際專利,該專利涵蓋了一種隱蔽的,自動閉合的家具鉸鏈:這一事件標誌著整個行業無與倫比的技術里程碑。因此,Arturo Salice SpA誕生了。

品牌/產品關鍵字
緩衝鉸鏈
鉸鍊
靜音抽屜滑軌系統
緩衝鋁抽
緩衝鉸鍊
緩衝鉸鏈
緩衝滑軌
五金鉸鍊
抽屜系統
蝴蝶型鉸鏈
拍門器五金
油壓可調鉸鏈
下翻門系統
販售廠商
共計 6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6 間
九宏五金主要營運及販售專業裝潢五金材料,設計並開發新的產品,追求新的適用的美的。任何會使居住的空間品質更具舒適及更具美感。 主要經營對象以專業設計師及木工、系統家具業.…
瀅州實業有限公司(瀅州五金)提供國內外各種廚具衛浴系統裝潢五金用品,範圍涵蓋「歐化水龍頭」、「高級人造石」、「進口水槽」、「把手」、「鉸鍊」、「抽屜滑軌」、「後鈕」、「…
德萊國際有限公司是製造生產歐化廚具、系統傢俱的專業製造廠商。 營業項目:系統傢俱、系統櫥櫃、歐化廚具、工程櫥櫃。
QUALITY FOR LIFE 設計師首選~專業進口五金 裝潢五金批發便利網~GEOS INTERNATIONAL HARDWARE 寶豐國際 GEOS INTERN…
紀氏公司主要是代理銷售義、德、日等先進國家所設計生產的功能性五金與裝潢材料。自1965年成立以來,靠著求新求變的創新技術在業界提供良好服務。相信從事室內設計及裝潢的朋友…
維吉妮雅廚具工廠,座落於台中市太平區永平路三段120-1號地段,專營廚具,系統廚具,流理台,系統櫃,系統家具,廚房電器,櫻花牌,林內牌,莊頭北,喜特麗,各式進口電器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