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富進口衛浴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吉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784761
公司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一路288號一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吉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2015年1月由智慧建築優良系統整合商『宗亞資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立新營業事業體。『宗亞資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1991年2月,至今『宗亞資訊集團』於全台共計有三十餘處營業據點,『宗亞資訊集團』以滿意的服務、誠信的工作態度以及專業的技術,作為公司的經營理念。「吉富實業」也秉持著服務、誠信、技術的精神,為客戶提供我們最優質的服務。

「吉富實業」與全球最大的衛浴設備供應商,日本『驪住集團』(LIXIL)合作,引進日本最優質的衛浴品牌INAX以及美國145年歷史的國際品牌American Standard等各項產品,是目前南台灣最新最優質的展示中心。

「吉富實業」為使未來能擁有更舒適的智能生活,展示中心內除了衛浴設備外,更結合了『宗亞資訊集團』環境控制事業部『宗順資訊』、視聽音響事業部『雅藝風華』及美國進水設備『Honeywell』讓居家環境品質更為提升。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