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登熱源名廚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博登熱源名廚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980638
公司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181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主要從事全室系統櫃規劃設計,室內設計、進口廚具、專業熱源迴水設備規劃,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在地經營30多年,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

「要怎麼收成,就要怎麼栽」博登熱源名廚秉持著把每位客戶當成自己家人,用最單純的想法,沒有豪華的門面,也沒有華麗的包裝,但博登熱源名廚擁有讓您安心又信賴的品質與專業的判斷傾聽您的需求並以卓越的執行力,秉持著耐心細心的態度為您服務,我們始終相信多一用心,就能贏得客戶多一點感動。

博登熱源名廚
責任不僅是提供專業產品銷售及服務,更是提升質感及帶來感動。秉持專業、熱誠、服務的態度。將安全且實用性絕佳的產品推薦給每一個家庭。

博登名廚強調不是賣產品,而是單純的將客戶的夢想中房子規劃出來不需任何華麗的包裝。

博登把每位客戶的房子,當成自己的家;多一份用心,贏得多一點感動!同時讓這份用心,成為永遠的感動,換來客戶永遠的友誼!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