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全天候鋁門窗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王牌鋼鋁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99656625
公司地址
台南市新營區五福路27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王牌鋼鋁貫徹「永續、自然、節能」的理念,冀望於讓全民享有「環保、健康、寧靜」的展新住宅與生活品質,用心並堅持打造「所有窗戶,永恆完美」的企業精神與「節能減碳,樂活人生」的宏願目標。

民國七十一年〈西元1982年〉董事長賴欽銘先生正式創立台灣高科技鋁合金產品專業製造廠「王牌鋼鋁有限公司」。專業技術與敬業精神研發出捍衛戰士鋁合金花格網等系列產品,為當時台灣經濟起飛時期,奠定了許多公共工程基礎。

獨家專利設計全天候隔音氣密門窗系列開發多達100多種窗型,提供全球廠商、設計師與消費者專業且平民化價格的門窗全系列商品,以高品質建立優良形象的氣密窗品牌。

王牌鋼鋁以「永續、自然、節能」為己任,冀望讓全民共享「環保、健康、寧靜」的新世代生活品質,持續秉持著企業精神打造「所有窗戶,永恆完美」與「節能減碳,樂活人生」的宏願目標,並透過持續創新、改良,打造完美氣密窗品牌。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