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意台灣檜木傢俱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瑞意木器行
統一編號
99651407
公司地址
彰化縣北斗鎮七星里神農路1-10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瑞意原木傢俱創業至今已有五十年歷史,長久以來一直堅持最自然、最傳統的方式呈現原木的風貌,從原木的挑選、木材的風乾,再加上獨特的手工製造技藝,本著自然的理念製作各式精緻原木傢俱。

我們的堅持與驕傲來自以下每一道嚴謹的程序與用心:

  1. 嚴格篩選原木品種與來源:堅持選擇正常生長、運送的木材, 以多年的專家眼光汰除內部損傷的原枓。
  2. 堅持自然乾燥方法:讓木材自然風乾長達一年半以上,讓木材能自然呼吸,更能保持材質穩定。
  3. 最專業的傳統工藝:老師傅使用傳統的手工搭配專業工具,以木隼的方式歷作出久彌新的新家具。
  4. 選擇最適合的塗料:使用日本無毒清漆,讓原木傢俱能表現出最清晰、最獨特的珍貴紋路與質感。

所有的堅持來自態度的不同:不與平凡妥協是我們對自我的期許,不與捷徑妥協是我們對品質的信心。我們堅持提供給客戶的不應該只是產品與價格的差異,而是體現原木材質與傳統技藝的珍貴與獨特,這種價值應該是卓越的、應該是與眾不同的,因此獲得每一位客戶的肯定與感動才是我們最大的目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