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門設計家具-敦南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42號
大多時候是人找房子,或許有時是房子找人。 敦化南路一段142號,刻意或無意與自然共生的建築,通知有情門在2007年到台北報到。回應以友善的穿透式門面,加上金屬藤葉與自然…

有情門設計家具-天母門市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215號
有情門的家具 承襲著台灣300多年來東、西方經濟與文化的沖積,感受彼此的正負與優劣,以身為台灣人活在當下的心情:蒐集、反思、 比對、整理… 提出了台灣新一代生活家具的看…

有情門設計家具-福科門市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595號
現代與自然的融合,福科店,是一座與自然共生的建築,用白色鋼骨畫出其與藍天間的分際,但又用木頭的溫暖,拉近與自然的距離。從大肚山奔落的山風,搖曳著竹葉,舒暖的陽光曬動著竹…

有情門設計家具-柳川門市

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125號
柳樹,站在河川旁,風吹時,搖曳。鄰居是早早就在這裡生活的人們,帶著早期台灣味的建築群落:台中文學館、台灣膠彩畫之父林之助紀念館…為這裡增添溫文儒雅的歷史風情。 我們想在…

瑞意台灣檜木傢俱

彰化縣北斗鎮七星里神農路1-10號
瑞意原木傢俱創業至今已有五十年歷史,長久以來一直堅持最自然、最傳統的方式呈現原木的風貌,從原木的挑選、木材的風乾,再加上獨特的手工製造技藝,本著自然的理念製作各式精緻原…

有情門設計家具-益豐門市

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498號
中台灣最南端、挑高的拱門,留住西南方穿越而來的一抹霞霓與清風。循著透明的光迂迴梭巡~慢慢體悟生活的悠緩與此刻的凝神佇足。端雅素樸的白,白與灰、 灰與黑、低調沉穩的色系無…

有情門設計家具-大順門市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23號
就在北高雄車水馬龍的輻輳點,來來往往的目光聚集。以藍天綠樹為背景,為這城市的街角矗立起一座白色圓弧形基地。夜晚向天的燈束,蒐集這座城市特有的熱情。 因為緊鄰著大馬路,所…

有情門設計家具-桃園門市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406號
桃園,快速連結世界的地方;速度與心安並行的航道,鄉愁,迎接旅人靠岸。南崁溪畔,記憶的故鄉~視覺落點啟航,實木懸板與五金建構的巨艦,落定深淺交錯的棋盤,亦如賽車道上格狀的…

有情門設計家具-崇德門市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98號
站在這麼長的崇德路;從市區嶄露的那一方,散落著鬧市的繁湊與忙碌;向北寬放的路段,以一排排成蔭綠樹述說悠閒與雅適。 藉著光的移挪與散發,我們想以「清秀佳人」之姿,端立成雅…

有情門設計家具-經國門市

新竹市香山區經國路三段2巷6號
光和風在客雅溪畔竹香南路上會合。 這裡有風,那麼就以竹林捕捉風的身影。沿著溪向西行,便一衣帶水,觀弄潮汐。灑片竹葉翦影,以光的流速檢測海與陸地的距離。 客雅溪畔的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