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昱活動隔音牆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勇昱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9455566
公司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456號7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有限空間,無限創意"是勇昱公司研發設計追求的目標。企望突破所有的藩籬,無遠弗屆地自由翱翔。

勇昱公司自1995年5月成立,初期以研發辦公家具為之,為面對人員及環境的不斷轉變,所以家具的設計及使用上必需能夠隨著改變,而有足夠的排列及組合彈性的變化。有鑑於此,為了提供建築及設計業界上的多樣化選擇及彈性規劃,遂於1997年元月代理義大利ODDICINI公司產品引進MAXPARETE活動隔音牆及ELEVFLOOR高架地板。

1999年10月代理比利時UNILIN CO.,塑合板板材。

2005年隔音毯……等等多樣進口產品及建材,滿足不同的規劃設計需求。

2008年與義大利設計師MAURO BELTRAMINI博士,中義合作開發生產EXTESA / IDEA玻璃活動隔斷,並成功銷售歐亞。

主要營業項目:

1) 活動隔音牆 ( 活動隔間 / 活動隔斷 / 活動隔屏 / 活動隔牆 ) : 適用於各種展覽中心、會所、酒店飯店、餐飲業、服務業、辦公室、教育、公共建築等各類型多功能使用之室內場所。

2) 玻璃活動隔間 ( 玻璃活動隔斷 / 玻璃活動隔屏 / 玻璃活動隔牆 ) : 適用於各種展覽中心、會所、酒店飯店、商場、公共建築等各類型多功能使用之室內場所。

3) 隔音毯 / 防燄隔音毯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