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傢俱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長虹傢俱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6949003
公司地址
高雄市大寮區光華路132巷6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於50年前一位南部生活的小夥子由於家中貧窮,父母兄弟皆需各自外出打拼養家活口,一整天下來直到晚上才有機會全家聚集於家中小小的餐桌一起吃飯,雖然擁擠但也是整天辛勞下最開心的時光。長大出社會後那種全家相聚的親情感一直存在於心中,於是…決定將這份情感傳遞到每個人的家中,從生產出第一張原木餐桌開始延伸出一系列家庭式原木傢俱,主要是希望能讓每個家庭都能擁有這份相聚的心。

於1983年成立長虹傢俱有限公司,主要的設計以自然風格為主軸。還有現正流行的工業復古風、新古典、義大利歐式及中國復古風格,使其在自然、美觀、舒適之餘又不失其實用性。天然原木無甲醇成份等有害物質,原木產品使用無毒環保漆,不傷全家大小及毛孩的健康。從原木、開料、製造、成品,皆一條龍。 

"歡迎參觀與訂製"

營業項目:台灣手工製作自然木DIY創意傢俱、奇特風格傢俱、中式明清傢俱、雕刻品、原木桌板、Urus品牌沙發&床墊、房間組配套、水仙藤傢俱、鋁製收納櫃…等。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