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然醒™by智能臥室睡眠館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智能臥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2963003
公司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永和路11之31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我們是智然醒,智慧床墊專賣店,民生門市是台北床墊品牌推薦首選,智然醒的優質床墊共有三間門市,分別位於台北市民生門市、信義遠百、板橋遠百,台北床墊體驗館均展售床墊、床組、寢具、枕頭系列商品。

台中推薦床墊智能臥室睡眠館中科旗艦館,是智然醒提供完整體驗的第一間門市,床墊款式齊全。2021年開始在信義遠百A13 8樓專櫃、板橋遠百6樓專櫃,展示最新款式、最完整的床墊、床組、寢具、枕頭等系列商品,希望提供大台北地區粉絲們更加方便的體驗感受。

【AI智能床墊】第一品牌-【智然醒™AI智能電動床墊】,代理之電動床墊系列產品充分利用全球產業鏈分工,設計於美國,為業界【德式電動床】和【美式電動床】兩大類別的發明、開創企業,原材料來源於世界各地,生產組裝主要在台灣完成。【智然醒™AI智能電動床墊】具備行業完整的生產體系,國際知名品牌大廠【德國 OKIN 馬達】。全球主要合作夥伴美國禮恩派 Leggett & Platt,《財富》雜誌美國 500 強企業之一,其股票為標準普爾指數成份股。

【智然醒™AI智能電動床】引進美國最新專利智能睡眠壓力測試床!
上千顆的晶片來偵測身體壓力分佈狀況,電腦記錄您的年齡、身高、體重及腰圍後產生您的身體壓力分佈圖!
歡迎來店免費測試體驗了解您的身體密碼!

智然醒智慧床墊,針對亞洲氣候、亞洲人的睡眠習慣、身高體型,為各族群設計了一覺到天亮的床墊,由超過10年製作床墊經驗的職人製作每張床墊。床墊的材質精選了以下材質,為粉絲製作出最高品質的床墊:採用全球第一品牌德國OKIN馬達、德國ARGO原裝獨立筒彈簧(世界專利鈦銅鋼彈簧)、水冷膠第一品牌美夢舒寶MemoSorb、美國太空總署NASA認證世界專利Outlast太空紗、歐洲乳膠廠第一品牌比利時無毒環保乳膠、日本三井記憶膠MDI發泡無毒環保記憶膠。並在台灣工廠在地製造優質的床墊。

評論數
19則評論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