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智能家-桃園館 (家安智能+)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家安鎖印店
統一編號
72735157
公司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中正路20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WELCOME TO JS.DDL

【IP智能+】專業提供Yale、Dormakaba、PHILIPS、EPIC、ELA、VOC…等,國際知名品牌的智能電子門鎖及智能安防相關商品的銷售諮詢及安裝服務,隨著時代科技的進步,傳統鎖頭已漸漸被智能電子鎖取代替換,不僅提高了屋主的便利性,也大大的提升居家的安全性,讓您外出時不用再為帶著大把鑰匙的不便而困擾。

【IP智能+】除了商品種類多樣供您挑選以外,更是由通過原廠考核認證的專業技師團隊來為您服務,凡是在【IP智能+】購買商品,您只需一通電話即可直接聯繫技師,24小時在線為您服務、幫您處理到好,您不用過於久待等不到人員解決問題,完善的售前諮詢與售後服務,優質的商品與合理的價格,【IP智能+】多年經營下來,深受客戶們的好評與肯定推薦!

【IP智能+】將於陸續於全台各地提供體驗館!家裡還未換成電子智能鎖嗎!那就趕緊來到【IP智能+】為您詳細介紹與專業建議提升便力安全居家的生活格調!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