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品牌

Dulux 得利塗料

得利塗料在業界一向以色彩多樣、純淨細緻著稱,是全球最多設計師喜愛及指定使用的塗料品牌。

理想的建築塗料,不只要保護牆面,還要能美化每個人日夜生活的空間。得利塗料的使命就是持續創新,讓人們的生活環境透過塗料色彩而變得更加舒適美好。

得利塗料不斷推陳出新現代科技塗料來進行建築物的美化與防護。在全球四大研發中心的628名科學家,針對生態永續、色彩精藝、居家應用的主軸,持續進行創新材料與技術應用的發展。2007年推出的Light & Space家倍亮乳膠漆,藉由色彩定位科技增進空間亮度的突破,不僅驚豔了各國的消費者更獲得全球專利。 得利這幾年上市的多款塗料不僅領先各國的環保規範、取得認證之外,在英國也贏得2008 Green Business Award 。深入與消費者溝通之後,得利塗料更獨家推出DIY專用省時省力的電動塗刷機PaintPod及手刷工具系列Dulux Perfect 。

得利塗料在業界一向以色彩多樣、純淨細緻著稱,是全球最多設計師喜愛及指定使用的塗料品牌。累積了數十年的色彩科技know-how,得利塗料總部的色彩研究中心擁有塗料業界唯一自行開發的色彩體系,並掌握數百萬個色彩配方與眾多專利級應用。為了更貼近設計師的空間色彩需求,得利塗料與時尚、建築及藝術專家跨界組成國際色彩團隊,持續掌握全球各大洲的社會脈動,每年發表Colour Futures空間色彩趨勢,為空間設計提供最新最完整的色彩應用參考。

品牌/產品關鍵字
除甲醛乳膠漆
乳膠漆
水泥漆
防水底膠
屋頂防水漆
外牆防水漆
外牆晴雨漆
外牆耐候漆
全球最大塗料集團
販售廠商
共計 5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5 間
瑞隆油漆行成立於民國64年,第一代老闆一手創立,早期以五金為主油漆為輔。歷經創業艱辛階段,漸漸也在地方上頗具規模。 2009年,店面重新整修,讓產品線更專注於塗料,種類…
《榮泰》創辦人於1967年高中畢業後,即進入造漆場由從一般基礎造漆、油漆業務學起;其性格良善、做事誠懇積極、與人和樂相處的性格在認真學習、長輩提攜之後,於1979年自行…
上尹油漆,是家專業油漆店內包含藝術塗料。 虹牌工業,建築,木器專業用漆。得利全系列室內用漆。 貓王防水及耐燃二級水性防火漆。
「我家油漆」迄今已有40多年經驗,提供客戶多樣化的服務,從DIY塗料、工具的採購,批發零售,塗裝(油漆)工程,門市現場諮詢服務,期望滿足客戶的需求。 從室內塗裝到外牆翻…
專業技術 ‧ 快速有效率 30年專業油漆經驗,油漆師傅,事前整平牆面,運用專業刷具,淢少牆面的刷痕,保持牆面的平滑度,細節裡才能看出專業,每一面牆都是我們責任。 不分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