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瑩貨櫃屋

嘉義縣中埔鄉吳鳳廟段330號
玉瑩貨櫃屋專業經營貨櫃屋買賣、貨櫃屋出售、貨櫃屋出租、貨櫃屋回收、貨櫃屋設計、貨櫃屋裝潢、貨櫃屋改裝,玉瑩貨櫃屋可依顧客的實際需要設計、裝潢、改裝貨櫃,讓您用最少的預算…

三僕行貨櫃屋

高雄市大寮區內坑路168-1號
三僕行貨櫃運輸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77年由經濟部核准設立,位於高雄鳳山區,在經營貨櫃上已有三十餘載,主要服務辦理貨櫃集散、存放;貨物併裝、裝卸;轉口轉運;貨櫃維修、買賣、…

大和貨櫃屋

基隆市安樂區武訓街43-1號
從事貨櫃屋修理及改裝將近30年且自學電腦3D繪圖更是同業不可及之處,因此在網路上有人稱之為"達人" 此乃"貨櫃屋達人"一名之由來。 貨櫃屋達人的由來 本公司老闆從18歲…

欣聲貨櫃屋

桃園市龜山區振興路820號
欣聲貨櫃屋有限公司為世界貨櫃屋發展史上的先驅,至今已累積近三十年的專業貨櫃改裝技術,誠信、專業、創新是我們不變的企業經營理念,客戶的要求與建議是我們持續前進的動力。 我…

易合屋

彰化縣溪州鄉溪厝村中山路2段590巷26號
2014年是我們創立易合屋的元年,我們推出貨櫃屋產品”易合屋辦公室”,並成立一組人員與四個貨櫃屋開始這個產業。自2015年開始,我們持續擴大業務以供應市場各種需求。 易…

大方貨櫃

嘉義縣民雄鄉鎮北村虎尾寮1-1號
大方貨櫃企業社有著多年的專業貨櫃改裝技術,服務、專業、熱誠、效率是我們經營的理念,客戶的要求與建議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各式貨櫃改裝樣式齊全,如廠房、工地辦公室、貨櫃式設…

大傢貨櫃屋

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16-2號
大加貨櫃屋,成立於民國75年,地址原為台北縣泰山鄉隨著周邊日益繁榮,現址改為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16-2號,附近最盛時間同業有七八家,現僅存三家,本公司即為其一,經…

優立特休閒屋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5巷26號1樓
在活動房屋及組合貨櫃屋使用於臨時工務所的機率平凡下,愈來愈多的業者都已經開始注重活動房屋及組合貨櫃屋的隔熱及節能效一,甚至於也考慮在外牆及屋頂採用防火牆板,以提昇其安全…

焜招貨櫃屋

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二段175巷18號
本公司從事貨櫃屋租賃、加工、買賣已有十幾年的時間,為了顛覆貨櫃給人老舊的觀念,我們以展新及實用的面貌與您見面,讓您有全新的感覺,也讓您對貨櫃屋有新的認識!! 本公司以"…

宏昇貨櫃屋

屏東縣新園鄉五房州段772號
宏昇貨櫃屋主要經營各式貨櫃屋與活動廁所的銷售、改裝。 宏昇貨櫃屋長久經營下來累積了許多施工經驗,多年的經驗讓宏昇貨櫃屋的品質不斷的向上提昇,這些努力都只是為了我們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