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昇貨櫃屋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宏昇貨櫃屋
公司地址
屏東縣新園鄉五房州段772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宏昇貨櫃屋主要經營各式貨櫃屋與活動廁所的銷售、改裝。

宏昇貨櫃屋長久經營下來累積了許多施工經驗,多年的經驗讓宏昇貨櫃屋的品質不斷的向上提昇,這些努力都只是為了我們的客戶能更滿意。

目前貨櫃屋的應用愈來愈多元化,除當一般貨櫃屋使用外,尚有如渡假屋、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甚至有作為展示間、辦公室的應用。

宏昇貨櫃屋一個可移動式的空間,只要您能善加規劃,我們相信貨櫃屋的使用,一定能帶給您更多的效益與便利。

宏昇貨櫃屋各式材質、大小貨櫃齊全,客戶可視需求選購、租用,並可依客戶使用需要改制、裝潢,無論作為貨櫃屋、渡假屋、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宏昇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40尺貨櫃屋:40尺貨櫃屋出租、銷售、裝潢、改裝等服務項目。讓您輕鬆花小錢就可以擁有您所需要的移動式空間。

20尺貨櫃屋:20尺貨櫃屋出租、銷售、裝潢、改裝等服務項目。歡迎親洽,我們給您最適當的空間規劃。

流動廁所:

簡易式--常見的流動廁所規格,適合一般場合使用。

複合式--提供全套衛浴設備,對於衛浴品質要求嚴格的客戶不可錯失的選擇。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