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翎企業有限公司

高雄市仁武區澄觀路601號
名翎企業有限公司設立於中華民國64年,早期以銷售鋼鐵、型鋼加工,曾參與十大建設鐵路地下化之地下鐵路及南廻鐵路鐵道配件加工,軌道配件銷售及電信區之電信電纜托鐵買賣,76年…

鄉村東和鋼構木屋

南投縣國姓鄉大長路199號
鄉村東和鋼構木屋事業體為土地開發、鋼構屋、組合屋、組合木屋及木屋建築。 鄉村東和鋼構木屋擁有將近四十年的鋼構木屋與組合木屋等建造經驗,台灣的潮濕環境與白蟻問題並不適合歐…

築地岩移動宅

高雄市鳥松區神農路502號之3
築地岩技術就可實現一天完成蓋房子的夢想,且剔除當地蓋屋施工所造成的環境汙染、土地破壞、廢棄物髒亂等現象。不再被拘束固定土地或地目,擺脫房子只能一次性固定不能改變的特性,…

Moneybox錢櫃組合屋

台東縣台東市豐谷南路276號
台東在地深耕多年,主要是以推廣組合屋為主,另有各式各樣有質感與美觀的建材販售,錢櫃組合屋最看重誠信與品質,希望給顧客的感受不單只是組合屋,而是給予一種溫暖與堅強的力量。…

立飛多功能創意組合屋

台中神岡區中山路303號
立飛多功能創意組合屋,新流行建築形式,適合一般用途辦公室、活動展場、住宅、教室、儲藏室,配置有隔音功能,可以冬天時放於山上,夏天時改放在海邊,也可將組合屋堆疊或併置的自…

楓憲組合屋

桃園市楊梅區高獅路813巷22弄15號
本公司已有多年組合屋裝嵌經驗,一直以誠懇、細心的態度為客戶服務。為配合客戶的需要,我們提供不同尺碼及配件,用料優質,隔熱防水,無論安裝或拆卸均方便容易,主要提供多間式組…

高崎便利屋

台中市潭子區潭興路一段165巷13-6號
高崎設計有限公司(高崎便利屋、組合屋)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專門為客戶提供室內設計解決方案的公司。我們(高崎便利屋、組合屋)一直以承辦各類設計項目工程,而獲得各方好評…

謙益組合屋工程行

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二段303巷7號1樓
謙益組合屋工程行成立於2000年,公司雖成立數年但在業界卻有20餘年豐富的經驗,秉持專業施工,價格合理,因此深受許多新舊客戶的喜愛,合作關係密切而持久。兼顧社會公益,曾…

景躍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36巷3弄33號2樓
景躍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3年,專營各式組合房屋(工務所、宿舍、餐廳、守衛室、倉庫、鋼構倉儲、頂樓加蓋、廁所、活動貨櫃型、休閒屋、廠房、展示場)、安全圍籬(安全走廊、警示…

禾新貨櫃屋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1355號
禾新貨櫃屋,本著專業、誠信、負責,協助各營建廠商、政府採購貨櫃工程、設計、施工、估價、 我們的專業認真是為了顧客的需求及信任,我們的價格實在合理,是為了顧客的介紹永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