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崎便利屋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高崎設計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0721445
公司地址
台中市潭子區潭興路一段165巷13-6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高崎設計有限公司(高崎便利屋、組合屋)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專門為客戶提供室內設計解決方案的公司。我們(高崎便利屋、組合屋)一直以承辦各類設計項目工程,而獲得各方好評,贏得信譽,更深受各界讚賞。

高崎公司(高崎便利屋、組合屋)於2018年獲得 柏林國際設計獎 金獎,得獎項目包含最佳工作室、最佳創業者及40多項專業項目。也在同一年榮獲 倫敦設計大獎 Shortlist 獎。

我們(高崎便利屋、組合屋)的客戶廣泛,包括政府及公共部門,中小商企以及跨國企業等等。本公司近年主力本公司近年積極研發全膜組式組合屋及快速組裝移動宅,承接各類装修工程、提供專業意見、為客戶建構理想工作空間。

「快速移動宅」(高崎便利屋、組合屋),寬3.8公尺,長4公尺空間,極短時間就可以完工。負責監造、高崎設計公司負責人洪崧敏表示,不同於傳統組合屋,便利屋可以快速拆解組裝,任意移動;安全上,房子通過強風測試,並使用防火建材。空間大小由專業的室內設計師規畫,居住空間完全不受壓迫,居住品質與舒適度不亞於一般民宅,是現代人假日喜好住小木屋或露營車度假的最佳替代方案。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