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緣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59巷5號1樓
證緣有限公司,在老闆用心地經營本著誠正信實,讓消費者安心使用不銹鋼昇降晾衣架,本產品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全國消費金牌獎。創造空間領導潮流、比拉窗簾還容易。

喜樂曬衣架&洗衣槽-台灣總代理

宜蘭市中山路二段80號1樓
曬衣架。洗衣槽。整體洗衣房及廚房廚具規劃。 眾所周知,曬衣架是居家必備產品之一,消費者不僅要求曬衣架外觀設計上時尚創新,還希望能夠做到經濟實用。我們都知道,曬衣架在晾曬…

MIT 愛迪亞不銹鋼電動曬衣架

桃園市八德區東勇街400巷120-10號
允辰機電創立於2013年,以電動曬衣架開發與製造為主要業務,直到2017年開始有行銷概念之後才正式創立 Aledia(愛迪亞)品牌,Aledia 除了以陽光的意思之外,…

ANASA 安耐曬電動曬衣架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399巷90號
安耐曬專營販售及安裝各式升降型、固定型、地上型曬衣架,秉持平價奢華和服務品質為第一優先,為提供消費者解決曬衣服的困擾之經營理念,在台服務己超過30年。 榮獲多項專利,從…

昇虹升降曬衣架

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89號1樓
以前,曬衣服都不需節省空間,幾根竹竿隨處架上就能曬,只要衣服能乾,再怎麼佔空間或是醜化陽台視覺,也無所謂。近來,隨著生活機能的改變,我 們居住的空間不擁有空地或是有頂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