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曬衣架&洗衣槽-台灣總代理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喜樂國際廚衛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4255824
公司地址
宜蘭市中山路二段80號1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曬衣架。洗衣槽。整體洗衣房及廚房廚具規劃。
眾所周知,曬衣架是居家必備產品之一,消費者不僅要求曬衣架外觀設計上時尚創新,還希望能夠做到經濟實用。我們都知道,曬衣架在晾曬時直接接觸我們的貼身衣物,在使用時人們大大的提升了對它的要求,殺菌消毒是非常必要的,選擇曬衣架時我們絕不可小覷這一功能。
健康曬衣是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雖然曬衣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是一旦忽略了這一環節,就會有很多的病菌直接進入我們的身體。別以為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這可是會影響到我們的健康。選擇一款功能齊全的電動曬衣架,可以為我們排除這些後顧之憂。喜樂電動曬衣架順應這一趨勢,經過公司不斷研究,融入了先進的科學技術,開發了喜樂電動智慧曬衣機。喜樂廚衛一直致力於智慧曬衣架的研發,為其配置了殺菌消毒、照明風乾的功能,贏得了不少家庭的喜愛。公司一直崇尚“健康、實用”的理念,秉承著“良心做產品、真誠做服務”的目標,為消費者開發更好更實用的電動曬衣架。
喜樂電動曬衣架在行業已經打響了知名度,接下來要做的就是,不斷升級產品,成為曬衣架行業的典範,為消費者提供很好的服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