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盛科技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唐盛科技企業行
統一編號
25928414
公司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鼎義街132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唐盛科技成立於 2008 年 8 月,致力於提倡兒童居家安全,及各式防墜系統推廣。
主要銷售隱形鐵窗材料零件買賣及 OEM 代工,各類大型建案防墜工程規劃,大樓隱形防墜網,防墜窗施工安裝,特殊案件規劃,為全國最大隱形防墜網的領導廠商。

隨著國內建材產業對各類防墜建材的需求日益高漲,營業項目也大幅擴展至各種國內外防墜商品等新型建材之研發、批發、零售及施工。

為了進一步服務客戶與消費者,唐盛科技逐漸轉型為隱形鐵窗及工程防護網的服務業者,提供各類隱形鐵窗專業施工服務與建材批發,並陸續於全國各地成立分公司以快速滿足顧客需求。

我們感受到消費者對唐盛科技的期待!在新加坡亦有經銷商提供服務,並與國內大型 DIY 居家修繕連鎖「特力集團」合作。同時唐盛科技的使命是善盡社會責任,藉由本公司與顧客的往來互動中,我們深刻體會到關懷社會、回饋社會,不僅是義務,更是極為重要的責任。 因此唐盛科技致力於隱形建材於公共場所與居家環境的安全,秉持著「您在哪裡,我們的服務就在哪裡」的精神來服務社會大眾。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